NPL-302 系 列
中文操作全站儀
其他特點介紹


■多種測量模式選擇:

在機器上即可選擇使用稜鏡或雷射之測量模式,不需進入測量程式。





■NPL-362/352/332便於監測建築及隧道面之形狀:





■COGO幾何計算:

◎可輸入兩點座標,計算角度及距離。
◎輸入一點座標及角度、距離,可計算另一點之座標。
◎可輸入三點以上座標,即可計算面積(僅DTM-500 / 800家族有此功能)。
◎放樣、測量資料收集、導線精度計算,每一項功能都從大而清晰的顯示幕上,取得操作指示,使您測量工作更容易。





■精準輕巧,IPX6防水設計適用所有天氣狀況







■資料的 Downloading 和 Uploading:

測量資料對個人電腦的downloaded和uploaded有容易可用的標準的通信軟體TransItTM。 使用者的編碼表也可能以uploaded方式得到。 TransItTM為uploading 和 downloading支援了靈活版本, 這樣能夠用較少的步驟完成與個人電腦軟體的通信問題。 所有資料的傳送與接收都是透過TransItTM傳輸軟體。






回NPL-302系列



其 他 Nikon TOTAL STATION 全 站 儀 系 列

DTM-502系列
TOTAL STATION 全站儀

DTM-302系列
TOTAL STATION 全站儀

NPL-302系列
TOTAL STATION 全站儀

回 NIKON 首頁



其 他 TOPCON 全 測 站 電 子 光 波 測 距 經 緯 儀 系 列

GTS-600 系 列

GTS-720 系 列

GTS-810 系 列

GTS-230 系 列

回 TOPCON 首頁



Satellite 經 緯 儀 系 列

NTS-320 系 列
全測站電子光波測距經緯儀

ET-02/ET-05
電 子 式 經 緯 儀

回 Satellite 首頁



goodly@tpts5.seed.net.tw
請與我們聯絡


GOODLY Quantum
固 迪 欣 有 限 公 司

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36號
TEL:(02)2732-3878
FAX:(02)2732-3854
E-MAIL:goodly@tpts5.seed.net.tw


回 GOODLY 首頁


TOPCON 測量儀器 Satelite 測量儀器 Quante QBL 旋轉雷射儀 NIKON 測量儀器 GOODLY 製圖儀器,製圖桌 QUANTUM 晒圖機, 晒圖設備 Renapur CARAT 皮寶 純天然皮革保養油

GOODLY Drafting & Drawing Equipment QUANTUM Blue Pringing Equipment Asian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