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 天 然 皮 革 油、皮 革 清 潔 劑














德 國 進 口 CARAT 皮 革 油 及 皮 革 清 潔 劑 系 列

皮 革 油 250ml

皮 革 油 170ml

皮 革 油 50ml

皮 革 油 250ml 寬口版

皮革清潔劑 200ml



應用實例介紹


德 國 進 口 純 天 然 皮 革 保 養 油
● 唯一固體而且完全100%天然成份,能使老舊皮革顯現出新色彩。
● 含天然蘆薈(Jo Jo Ba)成份,能滲透表皮並滋養皮革,使皮革柔軟富彈性,恢復亮麗的色彩,保持如新,延長皮革壽命。
● 含天然蜜臘,不是一般化學臘,可使皮革防水、不發霉。
● 最高品質,產品五年保證,不龜裂,不蒸發,不硬化,用後不油膩,不起霧。
使 用 方 式:
◆ 請先去污後,再用海綿沾少許皮革油,再直接擦拭皮革,它會立即滲透表皮,使皮革柔軟光滑並形成保護層,再用布將多餘的皮革油擦掉,無須再打亮磨光.皮革自然光輝亮麗。
◆ 皮革油使用經濟,效用持久,一瓶可擦拭500雙皮鞋或80件皮夾克或20組傢俱。
適 用 範 圍:
■ 世界頂級的皮革保養品,可適用真皮、仿皮製品,如皮鞋,汽車皮椅,皮沙發,皮衣,行李皮箱,女用、辦公用皮包,辦公皮椅,皮夾克,皮褲,保齡球鞋,馬靴,馬鞍,高爾夫球鞋等; 亦可被用在乙烯基製品如汽、機車儀表板,保險桿,機車座墊及木質古董藝術品等。
注 意 事 項:
■ 不要用在表面粗糙的鞣皮或羊、鹿皮上,皮革油的天然成份會使這類的皮革顏色變深,如鞋類或皮衣; 使用前請先在不容易注意到的一小塊地方測試一下。
■ 記住,好的皮革保養品可節省金錢,只有 CARAT 皮革油 可保護及維持皮革更自然, CARAT 皮革油 是皮革製品最佳的天然保養品。
■-


德 國 進 口 純 天 然 皮 革 清 潔 劑
● CARAT皮革清潔劑是以純天然的方式去除皮革上污垢和髒污。
● 本產品是用植物萃取物提煉而成,其pH值是中性的,並且可100%生物自然分解。
● CARAT皮革清潔劑是非磨蝕性和非腐蝕性的,其溫和的作用可清潔而不會損壞表面,它可以用於所有顏色的皮革。
● CARAT皮革清潔劑經過精心配製,質地柔和,有助於保護皮革。
● 它旨在輕柔地去除皮革上的灰塵和污垢,但它並無法有效地清除皮革上的墨水污漬或其他嚴重頑垢及髒污,因它是以天然的成份提煉而成。
● 其他有些產品聲稱其效果強大,可有效地去除頑垢及嚴重污漬,此強大配方皆是用高磨蝕性及高腐蝕性的化學藥劑配製而成,它會從皮革上剝去顏色,甚至比原始污漬更徹底地破壞皮革。
● CARAT皮革清潔劑還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,因為它可以用水稀釋,並且只需少量即可有效清潔。
● 定期使用時,CARAT皮革清潔劑有助於防止灰塵和污垢堆積,使皮革保持最佳狀態。
使 用 方 式:
CARAT皮革清潔劑的使用非常簡單-只需按照以下三個步驟清潔皮革即可:
◆ 請先用清水潤濕要清潔的表面區域,這也將清除灰塵顆粒和污垢。
◆ 用1公升乾淨的溫水稀釋10-20毫升的清潔劑,拿一塊乾淨的海綿沾濕,稍微揉搓出泡沫後,再輕輕擦拭到要清潔的區域。對於稍強韌的頑垢,請使用未稀釋的清潔劑。
◆ 用清水沖洗,並在陰涼處乾燥並遠離直接熱源。
適 用 範 圍:
■ 世界頂級的CARAT皮革清潔劑用途廣泛,可適用真皮、仿皮製品,如皮鞋,汽車皮椅,皮沙發,皮衣,行李皮箱,女用、辦公用皮包,辦公皮椅,皮夾克,皮褲,保齡球鞋,馬靴,馬鞍,高爾夫球鞋等; 亦可被用在乙烯基製品如汽、機車儀表板,保險桿,機車座墊及木質古董藝術品等。
注 意 事 項:
■ CARAT皮革清潔劑不適用於表面粗糙的鞣皮、麂皮、羊、鹿皮或絨面皮革上; 若不清楚所用皮革是否適用,使用前請先在不容易注意到的一小塊地方測試一下。
■ 記住,好的皮革清潔劑可節省金錢,只有 CARAT 皮革清潔劑 可保護及維持皮革更自然, CARAT 皮革清潔劑 是皮革製品最佳的天然清潔用品。
■-



goodly@tpts5.seed.net.tw
請與我們聯絡


GOODLY Quantum
固 迪 欣 有 限 公 司

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36號
TEL:(02)2732-3878
FAX:(02)2732-3854
E-MAIL:goodly@tpts5.seed.net.tw


回 GOODLY 首頁

TOPCON 測量儀器 Satelite 測量儀器 GOODLY 製圖儀器,製圖桌 QUANTUM 晒圖機, 晒圖設備 CARAT 皮寶 純天然皮革保養油 GOODLY Drafting & Drawing Equipment QUANTUM Blue Pringing Equipment